颱風公告–中度颱風 烟花,請各單位於下班前完成防颱工作準備

一、中央氣象局預測23日14時,中度颱風 烟花(國際命名 IN-FA )預測23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24.5 度,東經 124.7 度,即在臺北的東方約 330 公里之海面上,隨著颱風逐漸接近,颱風外圍雨帶已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,北部、東北部已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,中部地區也出現過較大雨勢,預計今天西半部及東北部、東部地區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尤以北臺灣雨勢最明顯,受颱風外圍環流及地形影響,西半部、東北部、東部沿海空曠地區及離島有8-10級強陣風。計此颱風未來強度有再增強的趨勢。中部仍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,請特別注意。

      (中央氣象局網址:http://www.cwb.gov.tw/ ) 

二、防颱注意事項:

 (一)請各單位務必於每日下班前將辦公室、教室、工廠、實驗室、研究室等門窗水電關妥固定,確保單位財產之安全。

 (二)如有地下室淹水現象,請勿使用電梯。

 (三)如遇強風豪雨,人員儘量不在室外活動,以防樹木傾倒、門窗掉落時砸傷。

 (四)各類電線如有掉落,請立即通知營繕組人員處理。

 (五)各單位所屬空間、地下室貴重儀器設備應移置高處,以防豪雨淹水。

 (六)請各單位就業管事項採取必要之防颱措施。

 (七)下班時間如遇特殊緊急情況,請立即反映值班保全人員連絡相關人員處理。

行政大樓服務台分機:6016

大門口管制站分機  :6018

  (八)請各單位下班前務必將門窗水電關妥,如因疏失造成單位財產損失,將檢討議處相關失職人員。

朝陽科技大學總務處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