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求規格書、限制性招標、或國外直接採購財物議價記錄表要如何填寫?

一.需求規格書、限制性招標或國外直接採購財物議價記錄表,於請購時,請以「線上填單」方式填寫。
二、因「線上填單」的各項表單,如有填寫不完全或錯誤,無法在「申請人」以外的簽核單位代為修正,只能退回原單位之「申請人」作修正再送件,為避免簽核往返的時間延誤,下列為「申請人」填寫各項表單注意事項:

1.需求規格書填寫方式:

(1)需求規格書如有多項物品,請以「新增」方式,一項物品填寫一份需求規格書,若有五項物品即新增五份需求規格書

(2)需求規格書填寫規格及規範時,請依政府採購法第26條規定辦理,不得限制競爭,例如請勿填寫廠牌、型號及重量等。

2.限制性招標(150萬元以上者)填寫方式:

(1).符合以下規定者,請以線上填單方式填寫「限制性招標申請書」。

a.政府採購法第四條規定:「法人或團體接受機關補助辦理採購,其補助金額占採購金額半數以上,且補助金額在公告金額以上者,適用本法之規定,並應受該機關之監督。」

b.辦理公告金額(150萬元以上者)之採購案,符合政府採購法第22條之情形之一者。
(2)如需附有證明文件,請將證明文件以「附件」方式上傳。

3.限制性招標申請書(未達150萬元者)填寫方式:

(1)符合規定者,請以線上填單方式填寫「限制性招標申請書」。
(2)請務必填寫物品名稱、適用法條及勾選適用法條,如需附有證明文件,請將證明文件以「附件」方式上傳。

4.國外直接採購單填寫方式:

(1)線上填寫財物議價記錄表,請詳填相關資料,以利進口及結匯。
瀏覽數: